首頁 » 公司簡介 » 媒體報導

鋼筋加工業隱形冠軍-中禾興


2023/12/25 SteelWorld全球鋼訊網 張校綸 報導

在國內鋼筋加工業中,年僅14歲(民國98年設立)的中禾興鋼鐵屬於少壯派,該公司雖然年輕,但卻具有高人氣和高知名度,客戶的肯定是中禾興鋼鐵快速竄起的基礎,受歡迎的本錢除了高度財務健全之外還來自於對客戶無微不至的貼心服務。

在業界,中禾興鋼鐵創業者張永盛以『古意』著稱,他不擅詞令、不會應酬,只專注做事,同時他堪稱奇葩,從看圖分料的精細活、到操作機械設備的粗活,包括員工教育培訓、升級進化全部一肩挑。

張永盛具有執行力100的人格特質,一旦決定目標便全力以赴,工廠裏的每台機器他都有實際操作經驗,他並親自教導員工,而且要求公司裡的人員個個都是師傅;每支鐵、每台機器、每張料單都親自運籌帷幄,打造服務、速度、彈性、客製化的服務模式,這是公司的最大競爭力也因此成功吸引與國內各大知名建商合作。

對於客戶來說,中禾興鋼鐵有越陳越香的醍醐味,這和張董的多元豐富經歷有關,求學時代,張董大學是國立大學法學院、研究所是國立大學商學院、博士是工學院,學歷可號稱是工法商通吃。踏入職場的他曾任高中數學老師、國立大學教授,銀行主管,最終停泊在最愛的鋼鐵業。

中禾興鋼鐵(http://www.chs-group.com.tw)目前有2個廠,專業、設備、人力均為業界頂級水平,傳統機台和全自動化設備均有,可應付任何刁鑽、客製化加工成型要求,其月加工量最高可達到8000噸,客戶遍及全台以及外島。

除了鋼筋加工外,中禾興鋼鐵同時代理歐洲(義大利與西班牙)各大知名磁磚品牌,從設計諮詢、素材提供到專業施工,紮紮實實一條龍服務。

中禾興鋼鐵集團的slogan是Help one another,其含義就是希望建立與客戶的合作是魚幫水、水幫魚的關係,兩者相互依靠共創客我合作雙贏。集團的目標是希望在傳承目前成功基礎規模之下,加強拓展與高端客戶甚至同業代工合作。